20141128

不知不觉的已经和怪卡平静的渡过了七年的婚姻生活.

我:happy anniversary my dear.

老贾:哦!七年了。就这样我们安然渡过了七年了。怎么你我都没有出轨?

:我没有,你呢,我就不知道。

老贾:chinese wedding ceremony day纪念日有一个月才到,别太快下定论,可能到时我们两都还有可能有意外的桃花运呢。

 

20151 5

忙碌的我们就这样的安然的渡过七年之痒。很简单的随意的用短讯祝贺对方。

我:happy chinese wedding anniversary. Officially ends of our 七年之痒。

老贾: happy anniversar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