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骏骏的幼儿园里常常都有生日会, 我这做妈的, 也希望让他和小朋友一起庆祝。 顺便也想趁机会认识认识他的小朋友。 这一切也只是妈妈要为孩子办的。 骏骏没要求, 我想他还是懵懵懂懂的也不会要求。 就这样, 妈妈想了几个月, 向爸爸呈现了学校庆祝生日的计划书, 妈妈就自个儿一手包办定做生日蛋糕, 生日goodies bags, 通知学校等等。 嗨!做人妈妈不简单, 尤其是做个‘鸡婆’ 妈妈真的是, ‘自己抓虫入屁股’。 看看Step每年风雨不改, 一年两次办生日会, 我真的挥汗!

其实, 我做的也不多, 不过可能就没有Organising的天赋, 感觉很吃力。

就先看看我的goodies bag吧!

学校的老师特别吩咐不要Junk Food。 但是, 没有点小零食, 哪像goodie bag呢? 我的goodie bag 里只有apollo cake, 饼干, jelly 和 牛奶糖 。 不敢买有味精的keropok, 怕被老师‘mark’。

20130630_173835e

总共17位同学,17包。 不过, 我比较kia si, 多预备了两包。

20130630_173855e

上两个月, 拿表现报告时, 校长说puzzle可以训练孩子的记忆, 但是,校长投诉说骏骏不爱玩puzzle,校长提议我们在家多多鼓励骏骏玩puzzle。

三岁龄的孩子适合玩8片到9片的puzzle。 我买了一些puzzle 给骏骏, 我也趁机会买多点,用puzzle当回礼给小朋友们。

20130630_174556e 

今年的goodie bag, 资金投资在小吃和puzzle上。 提早source便宜的包装袋, 没有重复去年把资金投资在漂亮的mickey纸袋。 这一点就算进步了。

这星期五, 到学校庆祝,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