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的感情是平坦的大道, 半年的恋爱, 一年半的远距离恋爱, 就进入了婚姻生活。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 没有海誓山萌, 没有浪漫, 两个30s的成熟的男女, 感觉对了, 就在一起了。 有时, 回头想想, 作为女人, 真的有点对憧憬爱情的遗憾。 但是, 这几年的他伴在我身边, 照顾我, 爱护我, 宽容我, 计划我们孩子的将来, 计划我们老去的生活。 让我默默的感受和体验那温情, 淡淡的爱, 但是又这么真实的存在的爱。 这个比任何男女之爱更升华了。

 

不过, 最近有个人, 又让我内心泛起层层涟漪。。。 很霸道的, 很直接的, 很不客气地, 就一步一步地靠近我, 坐在我身旁, 拉着我的手。 有时默默的, 深情地, 捧起我的脸注视我的眼睛的最深处。 裂起双唇, 露出小梨窝, 甜甜的对我笑。 把我拉近他, 给我一个意外的拥抱, 或是一个惊喜蜻蜓点水的香吻。喧宾夺主的要求和我一起逛街, 和我并肩用餐, 拖着我的手上下梯级, 喝同一个杯子的饮料, 分享同一块饼干。。。霸道的让我招架不住, 但却慢慢的溶化我的心。

 

这两个男性, 一个守护着我, 一个牵动着我的心旋, 让我觉得完整了。 这一刻的满足, 不知可以维持多久呢? 自私的我希望一个守护着我到天荒地老; 一个永远可以让我的心旋为他波动。 但是, 那层层涟漪也有静止的一天, 希望他不会这么快放手。 今年的情人节, 中西合拼, 十九年后才会又偶遇。 那时我的小情人会蜕变成偏偏俏公子, 飞向他的世界了。

 

20140215_072237  

老公送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