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和摄影师切合好时间, 地点拍摄我的肚皮照。

有少许的不如意事发生:

1)预定酒店房间时, 要求要个向南或北的房间, 结果给了我向西的房间。

2)摄影师有点急事, 姗姗来迟了

3)事先没什么和摄影师沟通好, 结果就在有限的资源下, 不太高的要求下了事。

4)摄影师专门拍摄魔豆的, 摄影效果有点魔豆的feel,我要的是妈妈feel

但是, 要赞扬的是

1)摄影师是个脾气好的好好先生

2)摄影期间都有商量的空间

期间, 还拿起他的P&S, 为我拍张我要的FB profile pic。

现在, 就安心的等待我的大肚照咯!

 

big t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