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三日:

吃了午餐; 就浑身不自在。 眼睛蒙蒙的; 脑袋昏昏的。 三时正, 觉得越来越严重, 午餐好像消化不了, 肚子涨涨的, 吃下肚子的食物还在我的喉咙之间徘徊。好难受!

决定不再和自己熬了,该去看看医生了。医生说, 我可能是耳水不平,造成我头昏眼花。

十二月四日:

留在家休息一天。 接送骏骏上下课, 和爸爸拍拖吃早餐, 真的是悠闲的家庭主妇的一天。 好享受哦!不过, 如果天天这么悠闲, 我也怕脑袋会生锈;心理会不平衡。

十二月五日 到 十二月八日:

回到工作岗位了, 但是这几天还是懵懵懂懂的, 脑袋不是很有效率的运作, 还需要服用止昏药, 好难过哦! 几时我的体内的压力才会恢复正常呢? 我不想懵懵懂懂的过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