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谁打?还有谁, 当然是他的老妈子- 我也!

 

话说, 昨天, 骏骏无端端的那起了一瓶药油, 握在手里, 就很‘有型有款’的把药油抛出去!哇!这下子还得了?我的视线紧追着被抛出去的药油, 飘移在半空的药油, 心想, 别破!别碎!不然我有得听家婆高八度的司号命令; 又有得收拾了。 很幸运的药油落地后玻璃罐没破, 乒乒乓乓几声, 跌在地上。 我心里很踏实了。

 

接着下一秒, 心里的怒火开始燃烧了, 怎么可以要抛要丢就这么潇洒就丢了, 妈妈说了很多次, 不可以丢东西, 除了丢垃圾进拉圾桶, 丢球 (不过, 现在写这篇的时候, 觉得这样的解释对两岁半要求高了点, 他还不明白吧!)对这他骂了几声, 问他哪一只手坏蛋丢的?就抓起他丢药油的手,打了两下。 打的声音大, 但是没放什么力度。我又啰里啰唆的解释, 玻璃会破, 不可以丢。玻璃破了, 会踩到,会痛, 会流血。。。(啰里啰唆的妈妈是孩子训练出来的)。

 

骏骏被打的那一刻, 我本能的偷眇了了家公, 家婆一眼, 看到家婆心里很痛, 嘴角歪了一下, 脸色不好看。这时我的心里有快感!她不敢再干涉我教孩子了。 骏骏被打, 心里有点创伤,哭了。 但是还是跑来要我这老妈子抱。不知我家那两个老的看到这一幕明不明白, 孩子是知道自己做错事的, 被打了也不会不要妈妈。 他们的干涉只会让事情越演越糟糕!

 

自从去年那一出‘六国大风向’ 后, 我向老公的姐姐们说了说, 要教育公公婆婆宠爱的孩子是不容易的。 我想,可能我那两位姑奶奶向家公家婆说了些话, 他们最近都没干涉我教孩子了。 如果是真的, 真的要感谢这两位姑奶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骏骏
    全站熱搜

    Valerie 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