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 为了拍美美的结婚照和衬托上美美的结婚礼服, 我每天早晨和旁晚各快走半小时, 有时去gym, 有时去游泳。 不是很特别的控制饮食 (都是吃家常便饭), 成功从52kg减到47kg。

 

三年前, 有个超重的ex-同事, 有了个’年轻貌美‘的女友, 签了Nu skin 的TRA, 成功的瘦下来。 这个ex-同事有高血压, 常让其他的同事们担心, 早上没来工厂, 有人一定去敲他的门, 看看他是否还安康。 女友给了他推动力,真的瘦了几个size下来,  看了我也心痒痒想要签个Nuskin的TRA。但是, 那一大堆的瓶瓶罐罐让我打退堂鼓。不过, 他最终也是个失败的例子。 因为, 减肥的过程中, 他没学习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也从不运动, 没TRA的帮助之后, 还很贪嘴的任性的大吃大喝。结果, 一阵子后, 打回原形。

 

New added: 这两年, 有个40几的单身男同事, 心仪一位年轻的女同事。 采取一天skip一饭, 快走爬楼梯减肥。 本来天天干咳不停的他, 瘦下来之后, 健康了, 体味也没这么重了。

 

我姐姐, 肥了近7年, 两年前开始下定决心的减肥, 签了gym, 靠运动和饮食控制减肥。 成功了!现在她很自豪的叫我肥婆。 因为, 她现在不配被冠上这个代号了。

 

去年, 有个好朋友结婚, 我在她的姐妹群中认识一个漂亮的小姐。 这个小姐说, 以前她是个肥婆, 现在瘦了很多磅, 她成功的秘诀是肚子饿了就蒙灌白开水。 我也注意到她选择的食物是蔬菜和低脂蛋白。

 

有个和我差不多同期生产的同事。 成功的瘦身了将近一年。 她说, 运动和减肥茶是她的秘诀。我看着她每天穿着漂亮的OL服, 心理好羡慕。

 

看到CY也很成功的瘦了下来, 也很佩服。还有马克妈妈和郑多燕。

 

最近, 我也下定决心势必塑身。 经过了接近两个月的努力, 让我体会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不管是Nuskin, 还是其他的减肥法, 都是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运动。只要你有對健康生活形态的的決心, 然后付諸行動, 严管实行, 你就必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 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